晴時多雲

MLB》先發核爆笑著退場 洋基葛雷被移出輪值

2018/08/03 07:45

葛雷被拔除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宣布輪值異動,將昨天先發2.2局核爆7分的葛雷(Sonny Gray)拔除先發,由剛從雙城交易來的林恩(Lance Lynn)遞補,與新同學哈普(J. A. Happ)一同加入五人輪值。

葛雷昨天在主場先發僅投2.2局,狂丟7分皆為責失追平生涯最多,被換下場時露出詭異笑容,慘遭紐約球迷狂噓,賽後葛雷解釋每個人有不同方式,他選擇用笑容應對,希望自己別被不好的表現影響。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表示,可能會考慮撤掉葛雷的先發資格,但一切還要從長計議。今天展開客場對紅襪四連戰賽前,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宣布把葛雷拔除先發、移往牛棚,由新同學林恩遞補輪值。

葛雷本季先發21場獲8勝8敗,防禦率高達5.56,去年從運動家被交易到洋基後,葛雷累積12勝15敗、防禦率4.85,今年在洋基主場防禦率7.71,遠差於客場的3.62。林恩昨天接替葛雷登板,主投4.1局沒有失分。

總管凱許曼肯定葛雷是一位很棒的大聯盟投手,但最近狀況不穩定,球隊並沒有那麼多時間讓他調整,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葛雷坦言自己表現掙扎,不知道是否與自己身在洋基隊有關,又或者只是自己在場上投不好。

洋基在731交易大限前,從藍鳥找來哈普、雙城迎來林恩,隨著葛雷被拔除先發,由哈普與林恩遞補,與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沙巴西亞(CC Sabathia)、田中將大組五人輪值,哈普因手足口病,今天被放入傷兵名單。

林恩遞補加入輪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