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砲坦姆斯逆轉轟 釀酒人向洛磯說掰掰(影音)

2018/08/04 14:41

坦姆斯敲出再見三分砲後興奮與隊友慶祝。(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坦姆斯(Eric Thames)在9局下半2人出局的情況下,從洛磯守護神戴維斯(Wade Davis)手中敲出了逆轉的再見三分砲,率領釀酒人隊在驚濤駭浪之中,以5:3收下了勝利,同時也是本季個人的第15發全壘打。

坦姆斯賽後興奮地說,「我掌握到了他的失投球,而且我沒有錯過它,就這樣剛好命中了甜蜜點。」坦姆斯也坦言,打出去後他就已經在享受球迷們的歡呼了,「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時刻。」

「我原本想要將球投得更高,但卻投到了紅中。」今年才被洛磯以三年5200萬美金簽下的戴維斯,已連續兩天救援失敗,且本季成績相當難堪,5.09的防禦率,有失過去明星級的水準。對此,洛磯總教練布萊克(Bud Black)表示,他會與戴維斯好好談談,但目前沒有計劃要取代他。

戴維斯上場關門卻被擊出再見3分砲,連續2場比賽吞敗。(法新社)

今天剛開賽洛磯先發投手馬奎茲(German Marquez)就陷入麻煩,先是保送了一、二棒的打者,隨後又被第三棒的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敲出安打失掉1分,所幸後來及時回穩,未再將傷害擴大;之後在第六局被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扛出了一發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但總計在他7局的投球中僅失掉這2分,送出了9次三振,並帶著勝投候選人的身分退場。可惜牛棚無法守成,馬奎茲想要拿下本季第10勝,恐怕還要再等等。

釀酒人的先發投手古耶拉(Junior Guerra),前4局表現完美,到了第5局先被史托利(Trevor Story)敲出陽春砲,接著第6局一顆壓得很低的變速球,又硬是被C.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一棒拉出右外野的全壘打牆,帶有兩分打點。不過古耶拉整體投球表現還是相當穩定,主投8局失掉3分,賽後防禦率稍稍下降至3.42。

古耶拉主投8局也是釀酒人獲勝的關鍵。(USA TODAY)

至於釀酒人剛從金鶯交易來的史構普(Jonathan Schoop),今天是他轉隊後的第三場比賽,不過陣守游擊的他,首安還是沒有開張。

史構普還在尋求批上釀酒人球衣後的首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