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3次牛棚練投狀況不錯 陳禹勳本週復健賽

2018/08/05 18:01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桃猿「守護神」陳禹勳因右膝受傷,6月17日之後就高掛免戰牌,今於台南球場進行本週第3次牛棚練投,投了30球左右。談到目前狀況,他笑說:「很好,不然不會投第3次。」並預定後天在二軍投復健賽。

陳禹勳許久未與打者實戰對決,他希望第1場復健賽投完之後,看內容和感覺如何,再跟教練討論回歸一軍時間,「如果OK,當然想盡快回來比賽。」

投手教練吳俊良在旁盯著陳禹勳練投,他表示,陳禹勳自我要求高,也清楚自己狀況,只要他認為準備好就沒問題,從未懷疑他的能力。

陳禹勳透露,膝傷最大問題其實源自髖部與大腿,因為緊繃加上投球張力所致,先前因肌力不足才會受傷,所以加強肌力仍是重點,配合重量訓練和防護員按摩,並微調投球動作,減輕膝蓋內側負擔,「以前只知要丟球,結果好就好,受傷過後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陳禹勳。(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