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戰李振昌好興奮 大王敲2安稱運氣好

2018/08/18 16:47

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中信終結者李振昌至今出賽10場、10.1局,防禦率僅1.74,被擊出10支安打,桃猿「大王」王柏融是目前唯一從他手中敲2安的打者。李振昌對王柏融攻守讚譽有加,而大王對上「小李飛刀」也特別興奮。

李振昌認為王柏融確實是很好的打者,不僅打擊很有力量、揮棒短,守備傳球臂力和速度也不錯。

王柏融也說,看到李振昌投球總是很興奮,「因為他那麼強,資歷那麼好,去過日職也上過大聯盟,而且球質很重,尾勁也不錯。」對戰李振昌3打席揮出2安,他則認為是運氣好。

李振昌來自澎湖,青棒時期就讀屏東高中,其實,出身屏東的王柏融從小就對他印象深刻,大王說:「我讀復興國小就看過他,但他應該沒印象了吧?那時候他和(王)溢正都在屏中,我都有見過。」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