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周天成、王子維連取2點 男團有望連兩屆奪牌

2018/08/20 16:05

周天成首點單打以直落二擊敗尼泊爾選手,助隊先馳得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台灣男子羽球隊今天在雅加達亞運團體賽登場,只要能把4強門票搶到手,就篤定連兩屆進帳銅牌,「台灣一哥」周天成首點單打以直落二擊敗尼泊爾選手,助隊先馳得點,接著將由王子維、許仁豪登場。

世界排名第6周天成首戰世界排名226塔猛,小天開賽似乎還在適應場地,不過雙方實力明顯有落差,周天成只要一有機會就直接殺球,也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小天握有6個局末點,雖被對手瓦解2個,仍以21:16先馳得點。

周天成次局開始雖落後對手,且還始終無法擴大領先差距,但兩人實力畢竟懸殊,小天後段稍稍進入狀況,以一波9:2攻勢,以21:13,將勝利搶下。

男單第二點由世界排名18「羽球王子」王子維登場,他首局幾乎不給尼泊爾達米機會,以21:5先下一城,次局再以21:14勝出。

上屆仁川亞運鍍銅的台灣男團,此次握有種子資格,才能在16強輪空,並坐等在亞洲羽球實力偏弱的尼泊爾、巴基斯塔之間勝方。如今,周天成、王子維相繼過關後,我欲連兩屆進帳獎牌,幾乎已是十拿九穩。

台灣隊4強預計將對上中國、香港之間的勝方,外界普遍看好坐擁諶龍、石宇奇、林丹的中國能夠勝出。

周天成首點單打以直落二擊敗尼泊爾選手,助隊先馳得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周天成首點單打以直落二擊敗尼泊爾選手,助隊先馳得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直落二過關為台灣男團拿下第2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直落二過關為台灣男團拿下第2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許仁豪。(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許仁豪。(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上稿時間 15:47
更新時間 16: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