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8局無失分 紅襪主場完封印地安人

2018/08/24 10:34

普萊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交手印地安人,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壓制力十足,主投8局無失分,最後在主場以7:0完封印地安人,這也是印地安人睽違9年後再度在芬威球場被完封。

兩隊在4局前上演投手戰,紅襪的攻勢主要集中在5、6兩局,紅襪先是在5局下敲出5支安打,其中4支便是二壘安打,單局灌進6分,6下再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適時安打再添1分,助隊成功在主場拿下系列賽2連勝,紅襪也率先拿下領先全聯盟的第90勝。

紅襪普萊斯主投8局,僅被敲3安、飆7K,防禦率3.50,拿下本季個人第14勝;印地安人先發普魯柯(Adam Plutko)主投4.1局,被敲5安失5分皆為責失分,投出5保送4三振,防禦率5.90,在客場吞下個人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