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輕艇水球示範賽 台灣男女隊雙雙摘銅

2018/08/29 11:41

台灣在輕艇水球男女組雙雙摘銅。(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今天進行男、女子組輕艇水球示範賽賽事,我國代表團分別拿下男、女子組的銅牌,

輕艇水球首次進入亞運的示範項目,台灣代表團分別在男女子賽事都挺進銅牌戰,女子輕艇水球隊以11:1擊敗日本順利摘銅,而男子組也傳出好消息,在延長賽以4:3險勝伊朗,摘下第二銅。

輕艇水艇總教練鄭仕飛表示,其實我國輕艇水球項目在亞洲區是很頂尖的,曾經拿過6屆的亞洲冠軍,在8月初的世界盃也拿下亞洲最佳的第8名,出發前原設定能夠奪金,但準決賽沒有發揮平常水準,大家也都很失望,沒有完成外界的期待,還好選手們調整得不錯,最後仍拿下銅牌。

輕艇女子隊隊長簡琦芸賽後受訪時表示,大家團結一心打好這場球,很開心能拿下銅牌,不過輕艇男子隊賽後因為與金牌擦身而過,難過地流下男兒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