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備戰「可能的引退賽」 萊特有機會先上場代打

2018/09/15 11:28

萊特月底先發守三壘,可能是生涯最終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長」萊特(David Wright)月底將在主場先發,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表示,也許會提前讓萊特上場代打,為可能的生涯最終戰作準備。

35歲的萊特近年因傷所苦,將近2年未在大聯盟出賽,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美國時間9月29日,於主場系列賽擔任先發三壘手,有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份上場比賽。

總教練卡拉威今受訪時透露,會在9月25至28日期間,讓萊特有幾次代打的機會,利用實戰做調整,為29日的主場先發做準備。「我們都知道,要想上場比賽,他是需要一點時間做調整的。」

總教練卡拉威坦言,當然會擔心讓萊特上場代打,可能會有受傷風險,但是還是會盡力給予協助,讓萊特能好好準備29日的主場先發,而30日是球隊今年最後一場比賽,也有可能讓萊特上場代打。

萊特將會隨隊移動,完成10場客場比賽,可能在期間恢復日常練習,若狀況允許,也許會進行打擊練習,或是到室內打擊籠做調整,也會進行三壘的守備練習,但可能不會進行實戰打擊練習。

萊特進行守備練習。(資料照,美聯社)

萊特進行打擊練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