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首輪出戰中國高昉潔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19 07:19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首輪昨登場,首日未出賽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預計在今天下午3點登場,小戴首戰將對中國「小李雪芮」高昉潔,力圖終結對戰中國選手的2連敗。

大聯盟賽事方面,洋基從今天起在主場與紅襪展開三連戰,推出左投哈普(J.A. Happ);而紅襪則推出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

今天30支球隊皆有出賽,其中3場直播賽事,先是由美中封王的印地安人,對上同區的白襪,印第安人派出的是目前正在力拼本季賽揚的克魯伯(Corey Kluber),要對決的是白襪左投羅冬(Carlos Rodón)。

中華職棒晚上即將展開前兩名球隊的對決,分別是由客場的中信兄弟,與主場的Lamigo桃猿展開捉對廝殺。僅領先兄弟0.5場的桃猿,今天推出洋投尼克斯先發,盼能穩住下半季寶座,而兄弟則是派出年輕投手陳琥應戰。近年經常在季後賽碰頭的兩隊,在下半季的爭冠期間對決,勢必卯足全力。

目前戰績還相當膠著的美聯西區,將上演精彩對決,太空人推出菜鳥詹姆斯(Josh James),要對上的是水手李克(Mike Leake),排名美西第三的水手,雖落後較多勝差,但若戰績及時回升,仍有機會挺進季後賽;而排名美西老二的運動家,將對上有大谷坐鎮的天使,天使將派出史卡格(Tyler Skaggs)在課場先發,挑戰運動家的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精采賽事請球迷們不要錯過了!

BWF世界羽球巡迴賽

12:00 中國公開賽 ELTA 3台

中華職棒

18:35 中信兄弟 vs. 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CPBLTV、愛奇藝

大聯盟

07:00 紅襪 vs. 洋基 民視 

08:00 水手 vs. 太空人 FOX體育台

10:00 天使 vs. 運動家 FOX體育3台

日本職棒

17:00 DeNA vs. 巨人 愛爾達體育1台

17:00 火腿 vs. 西武 FOX體育台

哈普。(資料照,今日美國)

陳琥今將率領兄弟客場抗猿。(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