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穿「點字球衣」 仍難逃隊史最慘108敗

2018/09/19 14:52

金鶯吞下第108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天成為首支穿上「點字」球衣的職業球隊,但球隊仍以4:6不敵藍鳥,吞下第108敗,正式成了球隊遷到巴爾的摩後最糟的戰績。

「全美盲人聯合會」(National Federation of the Blind)遷到巴爾的摩40週年,金鶯球團為了紀念,全隊都穿上特殊的點字球衣,包含隊名、球員名字都換成視障點字。這也是美國職業運動史上首支職業球團穿上點字球衣。

不過,金鶯此戰前6局打完還以4:2領先,未料7局上風雲變色,金鶯三壘手威克森(Steve Wilkerson)傳球失誤,造成球隊丟分被追平,藍鳥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敲出超前2分打點安打,最後金鶯以4:6輸球,吞下第108敗,成隊史最差。金鶯先發邦迪(Dylan Bundy)投6.2局被敲7安,失掉5分2分自責,吞下第15敗。

金鶯還有11場比賽,有機會超越前身聖路易棕人隊(St. Louis Browns)在1939年的111敗紀錄;若全都輸球,就會追平美國聯盟最慘的119敗紀錄。2003年老虎隊吞下多達119敗。聯盟紀錄是1962年大都會的單季120敗。

金鶯先發邦迪。(今日美國)

金鶯成為首支穿上「點字」球衣的職業球隊。(法新社)

金鶯成為首支穿上「點字」球衣的職業球隊。(美聯社)

金鶯成為首支穿上「點字」球衣的職業球隊。(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