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陳」發威好投無失分 惜生涯60勝還得等

2018/09/22 09:43

陳偉殷7局無失分還飆出8K,可惜馬林魚打線熄火,最後無關勝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今天面對國聯中區第5的紅人隊,7局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用球數96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3振、沒有任何四壞保送,今年主場防禦率僅1.62,海放國聯投手,不過退場時兩隊仍是0:0,此戰最後無關勝敗,無緣在今天收下自己美職60勝。

陳偉殷開局就三振掉紅人開路先鋒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接下來分別用高飛球、平飛球解決兩名打者,首局就讓對手三上三下。次局,陳偉殷持續展現壓制力,先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敲出滾地球,吉奈特(Scooter Gennett)敲出中外野高飛球,最後再三振掉厄文(Phillip Ervin),只用6球就解決3名打者,連兩局飆出三上三下。

3局上續投,面對紅人首名打者卡沙里(Curt Casali),陳偉殷就被敲出二壘安打,不過他隨即回穩,先飆出2次三振,最後在用高飛球解決漢彌爾頓,化解危機。

4局上,陳偉殷先用高飛球連續解決兩名打者,不過蘇亞雷斯敲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一壘手歐布萊恩(Peter O'Brien)沒能把球接好,讓打者站上一壘,而接下來面對吉奈特纏鬥了11顆球後,陳偉殷漂亮送出三振,抓下第三個出局數。

5局上,陳偉殷雖然又被敲出二壘安打,跑者隨後靠著卡沙里的高飛球推進上三壘,不過陳偉殷臨危不亂,先讓Blake Trahan敲出內野滾地球抓到想往本壘跑的厄文,接下來輕鬆用飛球解決掉卡斯提歐,再度化解失分危機。

6局上,陳偉殷仍然維持相當好的投球節奏,先讓漢彌爾頓敲出界外飛球接殺出局,赫雷拉(Dilson Herrera)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沃托(Joey Votto)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第三度讓對手三上三下。第7局續投陳偉殷仍展現壓制力,一上來就連飆2K解決蘇亞雷斯、吉奈特,再讓厄文激出滾地球遭刺殺,又讓紅人打者三上三下後,結束投球工作。

雖然陳偉殷封鎖紅人打線,不過馬林魚打者也難以突破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的壓制,因此前7局打完兩隊仍是0:0平手,最終陳偉殷此戰無關勝敗。

陳偉殷今日再繳優質先發,總計7局僅被敲3安,用了96球67顆好球,送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還有4個半局讓對手三上三下,防禦率下降到4.66,本季累積129.1局也超過2016年123.1局的表現,創下效力馬林魚以來新高。

陳偉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