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桌球賽》跨不過「朱雨玲障礙」 鄭怡靜爭冠夢碎

2018/09/30 12:35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8年女子世界盃桌球賽四強戰重演去年戲碼,台灣女將鄭怡靜還是未能突破「朱雨玲障礙」,以1:4落敗,苦吞對戰10連敗,無緣爭冠,下午4點將和日本一姐石川佳純爭奪季軍,力拚連3年在世界盃奪下獎牌。 

 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過去和世界球后朱雨玲交手13次,只在2013年中國公開賽贏過一次,似乎還找不到破解之道。

 今天兩人在四強賽爭鋒,帶傷上陣的鄭怡靜還是處於下風,一開賽就以6:11、4:11連失兩局。第三局,鄭怡靜在9:7領先時,連續出現兩次接發球失誤,反倒讓朱雨玲以10:9反超,但她沒有放棄,驚險化解兩個局點後,以13:11扳回一城。 

 第四局,鄭怡靜反手失誤過多,以5:11再丟1局﹔第四局,鄭怡靜全力搶攻,但在8:7領先時,被朱雨玲一記幸運擦邊球追平,氣勢也反轉向下,未能再添分數,以8:11飲恨。 

 另一場四強賽,里約奧運金牌丁寧以4:0輕取世界排名第四的石川佳純,寫下對15次全勝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