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明年贊助國際賽 提供國內小將大舞台

2018/10/02 16:33

潘政琮(右二)明年4月於美國休士頓舉辦「潘政琮AJGA青少年高球錦標賽」,將頒發10張外卡名額給國內小將。(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PGA美巡賽奮戰多年,明白台灣小選手未來不能等,為提攜後輩,他在明年4月於美國休士頓舉辦「潘政琮AJGA青少年高球錦標賽」,屆時將頒發10張外卡名額給國內小將,期待透過賽事舉辦,開啟小將前進美國大學之門,有機會能與他一起征戰PGA舞台。

26歲潘政琮轉職業3年,今年共征戰30場PGA美巡賽,其中8月Wyndham錦標賽奪下第2;9月在戴爾科技錦標賽以總計272桿並列第4。

潘政琮在2006年杜哈亞運奪銀牌,隔年持外卡參加AJGA南加州經典賽奪第4,並取得明年的全年參賽資格,這是他有機會進入美國華盛頓大學,並成為職業選手的重要歷程。

隨著自己逐漸在職業球壇站穩腳步,潘政琮過去3年在台灣舉辦訓練營,明年更將個人贊助舉辦賽事,並提供10張外卡給台灣小將,期待能藉由此賽事開拓視野,躍升國際舞台。小潘自嘲,看自己身材就知道,台灣選手還是有機會在PGA站穩腳步,期待台灣的潛力新秀可以與他一起努力。

潘政琮 (右)與妻子林盈君。(記者林岳甫攝)

潘政琮(左)明年4月於美國休士頓舉辦「潘政琮AJGA青少年高球錦標賽」,將頒發10張外卡名額給國內小將。(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