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大逆轉!桑切斯頭錘絕殺 曼聯終止四連不勝窘境

2018/10/07 09:02

桑切斯攻進絕殺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8輪,「紅魔」曼聯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索聯,儘管上半場紅魔落後2球,但下半場開始急起直追,加上邊鋒桑切斯(Alexis Sanchez)在終場前的絕殺頭錘,最終曼聯以3:2擊敗紐卡索聯,不僅完成大逆轉,同時也終止近期四連不勝的窘境。

上半場第7、10分鐘,紐卡索聯抓住曼聯防線漏洞,中場肯尼迪(Robert Kenedy)與前鋒武藤嘉紀雙雙破網,上半場才進行10分鐘,客隊就取得2球領先。

不過進入下半場,比賽風雲變色,第70分鐘曼聯在右路禁區外圍獲得自由球機會,中場馬塔(Juan Mara)直接起左腳破網,助球打破鴨蛋。隨後第76分鐘,邊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的勁射破門讓紅魔追平比分。

日本前鋒武藤嘉紀(右)助球隊取得2球領先。(路透)

比賽來到第90分鐘,曼聯後衛楊恩(Ashley Young)右路起腳傳中,紐卡索聯後防發生盯人失誤,讓禁區內的桑切斯頭錘破網,曼聯先丟2球後趕3球,完成不可思議的大逆轉。

近期曼聯先是在主場戰平狼隊,隨後又分別敗給德比郡與西漢姆聯,接著在歐冠也無法從瓦倫西亞的手中搶下3分,而今天桑切斯的絕殺進球對紅魔來說顯得相當重要。接下來曼聯的賽程相當艱困,要分別在英超與歐冠中碰上切爾西與義甲霸主祖文特斯,也考驗著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如何運籌帷幄。

馬夏爾(右)助紅魔扳平比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