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 不甩被炒傳聞 穆帥信心滿滿:我的合約到2020年

2018/10/07 10:14

穆里尼奧對自己的帥位仍相當有信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最近被炒魷魚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天桑切斯(Alexis Sanchez)的絕殺進球暫時讓帥位得以保住。而今天賽後被媒體問到此問題時,穆帥依舊信心滿滿的說:「我的合約到2020年」。

紅魔靠著桑切斯的頭錘進球,在主場以3:2擊退紐卡索聯,談到這場大逆轉的比賽,穆里尼奧認為原因不在替補球員的功勞,而是球員們願意為曼聯而戰。穆帥表示:「這場比賽的重點不是替補球員,而是想贏球的渴望和責任,就像我過去常說的,只有俱樂部是最重要的。下半場球員們毫無疑問付出了一切,他們盡了全力。」

至於是否會離開曼聯,穆帥說:「不,我現在要去倫敦,就像我的一個朋友說的,如果明天倫敦下雨了,是我的錯,如果英國退出歐盟遇到了一些問題,那也是我的錯。我必須為一切做好準備。足球是我熱愛的生活,從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就在憧憬這份工作了。」

除此之外,穆帥很有自信的說:「曼聯與我的合約到2020年7月,這不是我拿槍指著他們簽的。曼聯給我一份合約,因為他們需要我。」儘管開季紅魔的戰績不佳,但根據天空體育(Sky Sports)的統計,曼聯的主帥中勝率最高的是執教紅魔兩個多賽季的穆里尼奧,勝率高達60.3%,而「曼聯教父」弗格森(Sir Alex Ferguson)以60.1%的勝率高居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