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地利桌球賽》林昀儒、陳思羽連勝挺進32強

2018/11/08 16:47

林昀儒連闖三關挺進男單32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上週和廖振珽聯手摘下瑞典公開賽男雙冠軍的17歲小將林昀儒,本週轉戰奧地利公開賽依然有亮眼演出,他在男單資格賽連闖三關,連兩站殺進32強正賽,明天凌晨首輪賽事又碰上德國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

國泰女將陳思羽也有佳作,她先以直落四橫掃同胞林家瑄,再以4:3扳倒中國女將張瑞,躋身女單32強,首輪將對決南韓削球美女徐孝元。 

陳思羽扳倒中國女將張瑞,晉級女單32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林昀儒這一站晉級的劇情和今年卡達公開賽有些雷同,當時他先在小組賽以4:2扳倒當時世界排名17的瑞典K.卡爾森,晉級戰再以4:3逆轉克羅埃西亞名將賈西納,搶下會內賽門票。 

這回資格賽,林昀儒在第三輪又是在局數1:3劣勢下,4:3逆轉賈西納,第四輪再以4:2力退上週瑞典公開賽連退日本好手上田仁、丹羽孝希殺進8強的K.卡爾森,出色表現再次登上國際桌總官網。 

林昀儒上週瑞典站就是在16強戰不敵世界排名第五的奧恰洛夫,這一站要力求突破。

世界排名34的陳建安,資格賽第三輪以4:2擊退去年世青冠軍、中國直拍橫打新秀薛飛,但最後一輪意外以2:4敗給世界排名73的比利時選手紐汀克,無緣晉級正賽。

直接晉級正賽的台灣一哥莊智淵,首輪將遭遇今年捷克公開賽冠軍中國新秀鄭培鋒,鄭培鋒在資格賽連續解決兩名國家隊隊友于子洋、周雨,實力不容小覷。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八的鄭怡靜首輪將碰上日本小將安藤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