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市德比」12號即將上演 曼城後衛:希望能復仇

2018/11/09 22:48

拉波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2輪的「曼市德比」將在12號晚間登場,前一戰雙方交手由曼聯以3:2帶走勝利,賽前曼城後衛拉波特(Aymeric Laporte)與曼聯中場馬蒂奇(Nemanja Matic)也談到了對於這場德比戰的看法。

拉波特說:「我們希望能夠復仇,並且保持球隊目前的優勢。有兩個原因讓這場比賽顯得重要,第一,它是曼徹斯特德比,第二,如果我們贏下了這場比賽,我們將會拉開和他們的差距。當你再次迎戰曾經擊敗你的球隊時,你都會有想要贏回來的感覺。」

馬蒂奇表示:「這場比賽非常艱難,曼城是一支很好的球隊,他們每場比賽都能進球,但我們也有我們的優勢。在德比戰中,一切都有可能發生,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上賽季曼城在上半場領先2球的情況下,最終被連進3球,慘遭逆轉。本賽季兩支曼徹斯特的球隊首度碰頭,曼城希望能夠復仇成功,並穩坐英超龍頭寶座。

馬蒂奇(左)。(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