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人生越演越烈 美記者爆料七六人想要安東尼

2018/11/12 23:06

甜瓜人生越演越烈,現在傳出連七六人隊都想要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人生本季因為火箭開季意外失速,突然開起新的篇章,今天美記者爆料,若火箭隊裁掉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那費城七六人隊將會追求他。

日前《ESPN》報導,有消息來源指出火箭目前正嚴肅地考慮裁掉安東尼,《ESPN》記者Tim MacMahon更指出,安東尼已經打完他在火箭隊的最後一場比賽,雖然球團鄭重否認,但消息卻已喧囂塵上。

資深記者Chris Sheridan今天更是在推特上爆料,他聽到如果火箭隊裁掉安東尼的話,七六人隊將會追求他。而Sheridan認為七六人隊在送走薩里奇(Dario Saric)之後,四號位上只剩下穆斯卡拉(Mike Muscala),因此安東尼是七六人隊需要的球員。這則消息出來後,有網友指出這件事並不正確,Sheridan甚至還反駁道,這項訊息百分之百正確。

七六人隊日前剛透過交易,迎來前狼王J.巴特勒(Jimmy Butler)。最近也傳出七六人隊因為在交易掉薩里奇和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後,可能會想追求柯佛(Kyle Korver)以補強三分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