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爆高層歧視拉丁美洲爭議 官方將展開調查行動

2018/11/14 13:43

水手總管狄波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天水手前棒球事務部主管之一的馬丁(Lorena Martin)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爆料水手管理層的歧視問題後,MLB官方決定開始調查。

官方聲明:「美國職棒大聯盟了解到了西雅圖水手隊前員工關於其他隊職員行為的指控。根據我們的政策,我們正在調查這些指控。」

除了批評拉丁美洲球員的散慢以外,馬丁還談到他與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ias)之間的衝突。馬丁有意參加春訓期間的球員面談,但是瑟維斯當場拒絕,並對馬丁表示:「你是一個女人」。而總管狄波多(Jerry Dipoto)也拒絕馬丁參與會議。

同時在今年一月時,狄波多想讓球員發展部門總管麥凱(Andy McKay)接管馬丁旗下的心理部門,但遭到馬丁拒絕,而麥凱當場說她是:「自以為是的拉美人,有時候你就是單純的很蠢。」

另外馬丁還透露,瑟維斯還曾向她表示:「拉美民族都不夠聰明,所以聯盟中很少拉美籍的捕手與總教練,他們都太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