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壞消息!公鹿韓森韌帶撕裂須動刀治療

2018/11/17 09:35

公鹿隊中鋒韓森左手腕韌帶撕裂。(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團今天對外宣布,中鋒韓森(John Henson)左手腕韌帶撕裂,必須動手術接受治療,公鹿隊表示,韓森將於週日接受外科醫師維特(Carole Vetter)的評估,評估過後很就會幫韓森安排手術,至於韓森何時歸隊要等動完手術之後才能確定。

公鹿隊在11月6日對上拓荒者時,韓森就已經弄傷了左手腕,經過3場比賽後,在昨天對陣灰熊的比賽中感覺不適,進而接受檢查,傷勢檢驗報告結果,韓森左手腕韌帶撕裂,進入傷兵名單,並且必須動刀進行治療,隊友B.羅培茲(Brook Lopez)也表示惋惜並給予祝福,「這很艱難,韓森在場上帶給我們很多活力,他的投籃非常出色,當他上場時,他會加強我們的防守,我們希望他能夠照顧好自己。」B.羅培茲說道。

韓森在本賽季的14場比賽中,皆是替補出場,平均僅上場13分鐘,就能得到場均5.6分、5.1個籃板和1次助攻,韓森是公鹿隊替補席非常重要的一員,對接下來缺少韓森的公鹿,無疑是一大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