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香港賽中途傷退讓球迷擔心 小戴發文了

2018/11/18 09:48

戴資穎香港賽4強因傷退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香港公開賽4強面對日本奧原希望,比賽進行至第2局因傷退賽,讓球迷相當擔心傷勢狀況,而小戴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

小戴首局以12:21讓出,第2局以1:3落後時提出傷退,無緣衝擊香港賽3連霸,賽後她在臉書發文,「謝謝各位穎迷粉的加油,這星期來TTY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今(昨)早更感不適所以只好退出這場比賽。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12月世界巡迴賽總決賽見。」

小戴今天稍早也在臉書放上微笑照片跟球迷問早,「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謝謝這個禮拜現場球迷的支持。」網友也在下方留言為小戴加油,「看到燦爛笑容真好,小戴保重」、「好好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小戴腹肌原本就有拉傷疑慮,這次提前退出比賽避免傷勢加劇,面對12月12日展開的年終賽有3週調整時間,她將力拚本季個人第9冠,挑戰締造近10年的女單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