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有望加盟火腿 日媒點出3大課題

2018/11/24 11:16

王柏融有望加盟日本火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有望以入札之姿加盟日本火腿,日媒「Full-Count」近日撰文分析,若是大王赴日打球的話,將會面臨3個必須克服的課題。

日媒認為中職呈現「打高投低」的現象,雖然王柏融前兩年繳出「四割男」的數據,更曾寫下單季200安的紀錄,但到了更高水準的日職,能否複製同樣的表現仍要打上問號。

王柏融身高181公分、體重90公斤,身材不算壯碩,不過打擊、腳程和選球都很出色,日媒也指出,王柏融與好的投手對戰經驗少,而且日職投手變化球多樣,配球也相對豐富,身為左打的王柏融將面臨日職左投犀利滑球以及變速球,這將是他要克服的課題。

另外一個課題就是防守,王柏融4年來在中職的守備率是不差的0.990,不過來到更高層級的日職,外野守備能力仍需要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