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球》日本美魔女沙灘手球場慶生 愛上台灣想喝珍奶

2018/12/02 22:27

日本美魔女中谷香織(中)沙灘手球場上開心慶生。(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中谷香織,生日快樂!」第一屆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女子組4強戰台灣A隊2:0擊敗日本娘子軍,大會賽後不忘向31歲的美魔女送上生日蛋糕,全場熱情觀眾跟著歡唱生日快樂歌,讓中谷香織相當驚喜,人氣頗旺的她說:「我很喜歡來台灣,希望晚上能喝到期待多時的珍珠奶茶!」

當賽後場邊突然響起生日快樂歌,中谷香織還呆立著,直到隊友提醒才大呼意外,「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在場上過生日,本來希望拿銅牌當禮物,很可惜。」中谷香織參與手球運動長達18年,包括接受沙灘手球12年訓練,熱愛大自然的她說:「其實我更喜歡在室外打球,感覺很輕鬆自在,因為有很多美景,是在室內看不到的。」

中谷香織目標是2020年東京奧運表演賽出擊,首度造訪寶島的她還透露,為了打球其實沒時間交男友,甚至目前只能在飯店擔任短期服務員,以便隨時能隨隊出國參賽,如今她發現台灣沙灘手球實力很強,還跟大會工作人員說:「如果這裡有任何比賽機會,麻煩請通知我,我會想辦法再趕來。」

日本美魔女中谷香織。(大會提供)

中谷香織(中)開心收下大會準備的生日蛋糕。(大會提供)。

壽星中谷香織(中)是日本隊陣中資深老將。(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