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薩內、馬赫雷斯雙雙建功 曼城喜迎英超7連勝

2018/12/05 17:15

曼城喜迎英超7連勝。(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5輪,曼城客場迎戰沃特福德,曼城靠著邊鋒薩內(Leroy Sane)與馬赫雷斯(Riyad Mahrez)雙雙進球,終場以2:1擊敗沃特福德,拿下英超7連勝,持續穩坐龍頭。

上半場第40分鐘,馬赫雷斯右路傳中至禁區,薩內逮到機會,胸口撞射破網,曼城率先取得領先。隨後第51分鐘,曼城完成了一次精彩的進攻配合,禁區左側的前鋒赫蘇斯(Gabriel Jesus)橫傳給馬赫雷斯,後者起左腳推射破網,曼城取得2球領先。

儘管第85分鐘沃特福德中場杜庫雷(Abdoulaye Doucouré)幫助球隊扳回一城,但為時已晚,最終曼城以1球之差,險勝對手。

曼城拿下勝利後,目前以13勝2平、41績分暫居英超龍頭,領先少賽一場的利物浦5分,而沃特福德則排在第11名。曼城下一戰將在9號凌晨1點30分出戰強敵切爾西,挑戰英超8連勝。

薩內助球隊先馳得點。(歐新社)

馬赫雷斯慶祝進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