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紅襪總教頭之子法瑞爾 轉披遊騎兵戰袍

2019/01/06 08:23

前小熊右投法瑞爾將轉披遊騎兵戰袍。(資造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在聯盟戰績拿下67勝95敗排名美聯第11的德州遊騎兵,昨天從天使隊讓渡名單中撿來牛棚右投右投手法瑞爾(Luke Farrell),除此之外還與右投蒙特羅(Rafael Montero)與桑普森(Adrian Sampson)簽下一份小聯盟合約,並邀請他們一同參加大聯盟春訓。

剛轉披遊騎兵戰袍的法瑞爾(Luke Farrell),是前波士頓前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的兒子,爸爸目前擔任辛辛那提紅人隊的球探及ESPN棒球分析專家,還曾在他回鍋紅襪的第一年就拿下2013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前紅襪總教練法瑞爾。(資料照,法新社)

而小法瑞爾在2013年選秀會第6倫被堪薩斯皇家選中,過去他還曾效力過紅人、小熊與天使,小法瑞爾上賽季在小熊出賽20場比賽,其中有2場先發,拿下3勝4敗防禦率5.17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