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主場開嘲諷 雷納德失誤後竟聽到「自己的笑聲」(影音)

2019/01/06 15: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作客公鹿以123:116贏球,但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首節發生回場違例後,公鹿主場竟播放熟悉的「謎之笑聲」,嘲諷意味十足。

雷納德給人的印象常是沉默寡言,在媒體面前不太顯露情緒,鮮少有生動表情或是笑容,今年高調轉戰暴龍,在加盟記者會上罕見展開笑顏,受訪時還笑出聲來,一度成為美媒焦點。

今天造訪公鹿主場,雷納德在首節還剩2分多鐘時,發生回場違例失誤,場邊DJ突然撥出一段熟悉的笑聲,正是雷納德日前引發討論的「謎之笑聲」,暴龍球員當下表情複雜。

雷納德今作客公鹿主場,發生失誤後竟聽到「自己的笑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