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河大三元無用 雷霆主場「誤」事不敵巫師(影音)

2019/01/07 1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在主場迎戰巫師,一哥「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只花3節就締造大三元,但也發生多達8次失誤、種下敗因,終場雷霆以98:116吞敗,近12年首度在主場輸給巫師。

魏斯布魯克上半場手感冰冷,出手11次只命中3球,還發生4次失誤,雖然在第三節達標大三元,但也被巫師回敬一波15:2攻勢拉開比分,雷霆無力扭轉雙位數落後,終場大輸對手18分,是兩隊更名後,雷霆首次在主場輸球,上一次巫師作客贏球,已要回溯到2007年,當時雷霆仍為前身西雅圖超音速隊。

魏斯布魯克今天上場37分鐘,全場23投9中包含2顆三分球,以22分15籃板13助攻寫下本季第12次、生涯第116次大三元,也是生涯第38次只花3節就達標,然而魏斯布魯克個人也發生8次失誤,被美媒點為輸球關鍵之一,雷霆今天全隊失誤15次,巫師僅9次。

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5分,另有5籃板6助攻,波特(Otto Porter Jr.)替補上陣貢獻全隊次高20分。溜馬P.喬治(Paul George)外線7投3中,拿到20分4籃板5助攻,J.葛蘭特(Jerami Grant)17分。

魏斯布魯克只花3節締造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

巫師後衛畢爾攻下全場最高25分。(USA TODAY Sports)

雷霆失誤過多,在主場輸給巫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