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3級扭傷至少休4週 美媒建議湖人讓「他」先發

2019/01/21 08:45

湖人控球後衛「球哥」波爾腳踝3級扭傷,恐怕得缺席至少1個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控球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昨與休士頓火箭的比賽中, 扭傷左腳踝被隊友攙扶退場,湖人官方今稍早宣布,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波爾的腳踝為三級扭傷,預計得休養4到6週,對於傷兵如山的紫金軍團來說無疑雪上加霜。

湖人在耶誕大戰雖然擊敗強敵勇士,不過卻因此折損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今又傳出噩耗。雖然波爾經過X光檢查後,結果呈現陰性,但何時能復出沒有時間表,現在的湖人已經無法負擔再失去任何一位球員。

在波爾受傷後,湖人只能祈求詹姆斯和朗度可以趕快歸位,不過他們雖然已經逐漸開始接受訓練,不過要想趕上明天對上勇士之戰,機會可能微乎其微,而美媒《UPROXX》也給出建議,表示目前最能頂替波爾控球位置的人,大概就是表現穩定但暫時都擔任替補的「二年級生」哈特(Josh Hart)。

美媒建議由哈特來頂替波爾先發控球的位置。(資料照,美聯社)

哈特是去年湖人第30順位選進的新秀,本季出賽時間相當穩定,總計47場比賽、平均每場27.3分鐘,可以拿到9.2分4.2籃板1.5助攻,外加1.6顆三分球,而他2.1的勝利貢獻值(Win Shares)也是湖人隊陣中少數能超過2的球員。

雖然在湖人的後衛中,「舞王」L.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也是一個選擇,不過畢竟他屬於積極出手進攻型的球員,比起幫隊友製造得分機會,他可能更適合自己出手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