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李家慷、關達祐成國體未來 率隊擊倒地主健行

2019/02/27 21:08

(左起)關達祐、李家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健行科大、國立體大今天在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8強賽,重演上屆總冠軍戰戲碼,衛冕軍國體大無愧聯盟最強防守隊伍,以84:72擊敗上季亞軍地主健行科大,快意收下8強賽的3連勝,也是健行首次在主場吞敗。

國體大二後衛李家慷攻下20分、6籃板及4助攻,大三關達祐繳出15分、9籃板及7助攻,隊長楊盛硯包括首節一顆石破天驚壓哨球,挹注13分,3人被主帥桑茂森大讚,「楊盛硯、李家慷、關達祐都擁有球隊領袖,3人在場便能hold住球賽,可以說是我們國體的未來。」

國立體大關達祐(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李家慷快攻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健行此仗最多落後對手20分,陣中表現最佳為林冠均進帳18分、7籃板,朱雲豪11分、林俊吉10分,但頭號射手謝亞軒僅拿9分。UBA自去年增辦8強複賽,健行連兩屆在自家場地辦比賽,如今主場9連勝宣告中斷。

國立體大總教練桑茂森。(記者陳志曲攝)

健行科大朱雲豪(右)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楊盛硯第一節零秒出手得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