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陳鴻文薪水極機密 悍將球團解釋原因

2019/03/06 19:01

蔣智賢以及陳鴻文的調薪未公布。(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公布主力選手調薪結果,外界最關心的是,中信兄弟棄將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和林克謙新球季合約為何,不過,悍將並未對外透露「前中信兄弟五虎將」去年和今年的月薪,只強調前4人皆獲加薪,至於加多少?外界只能霧裡看花。

對於外界質疑,為何不公布中信兄弟5名棄將調薪結果,悍將球團表示,球員透過經紀公司,向球團表達不公布個人薪資,球團尊重球員個人意願。

2017年季末中信兄弟爆發五虎將風波,最終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和林克謙都未獲續約,被迫離隊,後來悍將全數吸收,共組「復仇者聯盟」,成為去年兩隊對戰最震撼話題。

可以確定的是,中信兄弟這5名棄將來到悍將之後,每人薪水都遭大砍,甚至還有人月薪不到10萬元,即使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都獲加薪,和最高峰時期薪資待遇都有一大段落差。去年蔣智賢獲得打點王和最佳三壘手獎,新球季加薪幅度應該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