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3打數1打點 火腿、軟銀比賽因雨裁定和局(影音)

2019/04/09 21:31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近藤健介靠著二壘手的守備失誤上壘,中田翔內野滾地球推進跑者上二壘,王柏融面對後援投手森唯斗,擊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出局,隊友也趁機上到三壘,下一棒橫尾俊建也未能建功,遭到三振出局。

火腿後援浦野博司三振了釜元豪,牧原大成從他手中敲出二壘安打,今宮健太也吞K,內川聖一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浦野博司再三振了高田知季,兩隊將進入延長賽,而比賽因雨勢過大中斷,最後因雨裁定和局。

王柏融第五打席逐球紀錄:

1.速球 146公里 界外 1好0壞
2.卡特球 143公里 一壘滾地球出局

第七局

大田泰示、近藤健介連續擊出安打,再靠著後援投手奥村政稔暴投上到二三壘,中田翔遭到三振,中日龍趕緊換投,換上左投莫伊尼洛(Liván Moinelo)來對付王柏融,大王從他手中擊出左外野飛球,形成一支帶有追平分的高飛犧牲打,火腿追到3:3平手。

王柏融第四打席逐球紀錄:

1.滑球 127公里 未揮棒 1好0壞
2.速球 139公里 未揮棒 1好1壞
3.速球 145公里 左外野高飛犧牲打

第六局

戴斯潘和松田宣浩連續獲得四壞球保送,再靠著犧牲觸擊推進至二三壘,上林誠知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打回球隊的超前分,軟銀3:2領先火腿。

第五局

王柏融第三打席遭到東濱巨三振,前3打席都未能從他手中擊出安打,只靠著保送上壘。

王柏融第三打席逐球紀錄:

1.曲球 115公里 未揮棒 0好1壞
2.曲球 115公里 未揮棒 1好1壞
3.速球 140公里 界外 2好1壞
4.卡特球 132公里 未揮棒 2好2壞
5.伸卡球 135公里 揮棒落空

第四局

4下,今宮健太擊出三壘滾地球,淺間大基發生傳球失誤,今宮一口起跑上二壘,內川聖一在1人出局後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軟銀追回1分。

前3局未被敲出安打的火腿先發上原健太,也受到失誤影響,先是對洋砲戴斯潘投出保送,然後被松田宣浩擊出安打形成滿壘,川島慶三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

第三局

3上,大田泰示敲安,近藤獲得四壞球保送,火腿攻占一二壘,中田翔擊出三壘飛球出局,王柏融面對得點圈有人,用精準選球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局面。王柏融連4場都上壘。

淺間大基擊出內野滾地球,護送三壘跑者回來得分,火腿以2:0領先軟銀。

王柏融第二打席逐球紀錄:

1.卡特球 132公里 界外球 1好0壞
2.伸卡球 137公里 未揮棒 1好1壞
3.卡特球 140公里 未揮棒 1好2壞
4.曲球 112公里 未揮棒 1好3壞
5.伸卡球 139公里 未揮棒 2好3壞
6.滑球 132公里 四壞球保送

第一局

火腿開路先鋒西川遙輝敲安上壘,近藤健介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幫助火腿先馳得點,王柏融面對前年勝投王東濱巨,纏鬥8顆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王柏融首打席逐球紀錄:

1.速球 未顯示 未揮棒 0好1壞
2.曲球 未顯示 未揮棒 1好1壞
3.伸卡 未顯示 未揮棒 1好2壞
4.伸卡 未顯示 自打球 2好2壞
5.滑球 未顯示 界外球 2好2壞
6.速球 141公里 未揮棒 2好3壞
7.滑球 未顯示 界外球 2好3壞
8.曲球 未顯示 揮棒落空

賽前報導

一壘、二壘安打都出現了,全壘打還會遠嗎?日本火腿今起將與軟銀鷹進行3連戰,王柏融能否擊出日職生涯第1發全壘打,就是台灣球迷關注的焦點,以他開季後在室內球場表現較佳,對福岡巨蛋也不算陌生,日職首轟有機會在後2場誕生。

王柏融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至今出賽9場,共35打數敲出11支安打,5分打點,打擊率0.314、以及安打數都是全隊最高。

兩隊先發打線:

日本火腿鬥士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大田泰示 右外野
3.近藤健介 左外野
4.中田翔 一壘手
5.王柏融 指定打擊
6.淺間大基 三壘手
7.渡邊諒 二壘手
8.石川亮  捕手
9.中島卓也 游擊手

先發:上原健太

福岡軟體銀行鷹

1.牧原大成 二壘手
2.今宮健太 游擊手
3.內川聖一 一壘手
4.戴斯潘   指定打擊
5.松田宣浩 三壘手
6.川島慶三 左外野
7.上林誠知 右外野
8.甲斐拓也 捕手
9.真砂勇介 中外野

先發:東濱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