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陳雨菲金牌夢碎 點出不敵山口茜的原因

2019/04/27 17:56

中國女單一姊陳雨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羽球亞錦賽,中國女單一姊陳雨菲今天在四強戰中先盛後衰,以21:15、17:21、15:21不敵日本女將山口茜,無緣決賽。她賽後坦言,山口茜的體力比較好。

世界球后戴資穎放棄衛冕本屆亞錦賽,而中國女單有3人打進四強,奪冠希望濃厚。不過,身為大會頭號種子的陳雨菲今天在3局大戰不敵山口茜,無緣冠軍戰。由於她去年亞錦賽打到決賽,因此下週的積分將會被倒扣。

日本好手山口茜。(歐新社)

陳雨菲賽後接受訪問時說,「我覺得自己其實今天打得比前兩天,稍微發揮更加正常、穩定一些,但第三局速度還是有些慢,被對手限制住,導致一些丟分。」

陳雨菲上一次和山口茜交手是在去年9月22日的中國公開賽,當時她以3局勝出。陳雨菲賽後說,「我們去年交手比較多,但距離上一次有半年多了,她可能準備會比較更加充分。」

陳雨菲說,「就是盡力去拚,到了第三局也說不定,她(山口茜)的體能比較好,就是調整自己,逼自己把速度打出來。」

她提到,日本選手的打法就是跑動性,「像我們的打法沒有那麼跑動,在跑動方面,她們會佔一些優勢,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打到第三局有贏有輸吧。」本屆亞錦賽四強止步,陳雨菲說,會有一些遺憾,但有輸有贏比較正常。

中國女單一姊陳雨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