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棄打改練投3個月 劉家愷持續適應

2019/11/24 13:00

劉家愷,(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遭富邦悍將釋出後,劉家愷轉投中職新軍味全龍隊,且角色也從外野手轉換為投手,目前練投已大約3個月。劉家愷說,目前還在適應中,也希望藉這次冬季聯盟,盡可能完成教練交待的任務。

國中、高中時期,劉家愷都還有以投手身分出賽,但大學時期漸漸變少,他說,當時自己也對打擊較有興趣,選秀時就也以野手身份去選。劉家愷說,當時富邦悍將總教練就是現在龍隊教頭葉君璋,「葉總那時候有點半開玩笑吧,說要我入隊之後考慮看看轉投手。現在來到這邊,葉總再次建議,我也覺得可以試試看。」

劉家愷是左投左打,重回投手丘練習不久,目前教練團暫時將他定位在後援。劉家愷說:「郭勝安跟張立帆兩位教練協助我,目前還在適應中,找到更好的方法去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