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職聯隊下半場回神 助總:可接受

2019/11/24 05:30

中職聯隊戴培峰替補開轟。(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周磊先發4局失3分,吞下敗投。(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昨在冬盟首戰日職白隊,雖於6局下猛攻一輪灌進5分,戴培峰還轟出全隊本屆首轟,團隊擊出10支安打還比對手多2支,仍被前段失分太多套牢,以6:7敗下陣來。

戴培峰開轟 1分差吞敗

周磊先發4局、挨4安失3分,賴智垣接手0.2局、挨3安失2分,加上打線受制大江龍聖,僅敲4安卻吞6K,致使中職聯隊才打5局就以0:6落後,總教練林威助認為,周磊沒有投出霸氣,對方投手尾速確實不錯,讓打線一開始比較掙扎。

中職聯隊又再動用5位投手,共投4.1局僅挨1安、只失1分非自責分,攻勢也於6局下爆發,後4局得分以6:1壓倒對方,林威助表示,因為前段落後太多,形成後段換投頻繁,讓投手儘量上場感受一下,「我們後段確實打得不錯。」

林威助指出,賽前就擔心球員有段時間沒有比賽,打者也太久沒有對決投手的感覺,守備發生3次失誤也多了點,但從6局起不論投、打、守都漸入佳境,「第一場打成這樣,還可以接受,相信再磨合一下,表現會愈來愈好。」

戴培峰7局上接替蹲捕,8局下轟出陽春彈,他表示,因為有段時間沒比賽,打擊教練特地提醒「投手對左打的直球比較多」,他也鎖定球路積極進攻,秋訓微調打擊動作改回抬腳多少也有影響,即便沒有先發也會在場邊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