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戴培峰敲出全隊本屆首轟 中職聯隊首戰不敵日職白隊

2019/11/23 22:52

戴培峰擊出中職聯隊本屆冬盟首轟。(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今天在2019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首戰日職白隊,雖於6局下猛攻一輪灌進5分,戴培峰還轟出全隊本屆首轟,仍以6:7敗下陣來。

前兩任投手周磊、賴智垣共投4.2局就失6分,加上打線受制大江龍聖,僅敲4安卻吞6K,致使中職聯隊才打5局就以0:6落後,總教練林威助認為,對方投手尾速確實不錯,打線一開始打得比較掙扎。

周磊先發4局失4分,承擔中職聯隊首戰敗投。(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又動用5位投手,共投4.1局僅挨1安、只失1分非自責分,攻勢也於6局下爆發,後4局得分以6:1壓倒對方,林威助表示,因為前段落後太多,形成後段換投頻繁,讓投手盡量上場感受一下。

林威助指出,球員有段時間沒有比賽,打者也太久沒有對決投手的感覺,守備發生3次失誤也多了點,第一場打成這樣還可以接受,相信再磨合一下,表現會愈來愈好。

日職白隊大江龍聖先發5局,只挨4安無失分,還送出6次三振,獲選單場MVP。

片山雄哉(右)趁隊友高飛犧牲打攻下日職白隊第7分,經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于森旭。(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潘傑楷。(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