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主帥憶當年:沒有加入公牛就沒有現在的成就

2020/04/21 20:22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最後之舞》紀錄片20日開播,首集播出就引起廣大迴響,也讓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回憶起效力公牛時期,表示沒有進入公牛就沒有現在的成就。

《最後之舞》前兩集問世後,柯爾接受史考特(Scott Van Pelt)的「體育中心」採訪,表示自己很慶幸當初有進入公牛,如果沒有加入,那接下來的人生都不會發生,「如果我沒有去公牛,那我後面的生涯都不會發生。我的意思是,沒有公牛的經驗,就沒有在勇士執教的我。」

在公牛第二度三連霸時期,柯爾是其中的要角之一。而在退休前,他為馬刺贏得兩枚冠軍戒。退役後曾在太陽任總經理達三年,也在《TNT》當過球評,現在他是率勇士打下三座總冠軍的總教練。

柯爾也表示,每次看到喬丹(Michael Jordan)、「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就會想到當初在公牛的經歷,也為他不論是做為球員、球評或教練上鋪了不少路,「我很高興我能夠參與這些,我們都很幸運加入了這麼棒且成熟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