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叫上大聯盟首戰就先發 水手大物超興奮:太瘋狂了

2024/04/16 12:18

克拉賽擊出大聯盟首安以及第一分打點後慶祝。(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年開季陷入貧打,團隊打擊率僅有.204,為了解決打擊不佳問題,今天從小聯盟叫上了農場大物克拉賽(Jonatan Clase),並且將他擺上先發,而克拉賽本人也興奮表示「超瘋狂」。

克拉賽賽前受訪表示,親眼見到他的大聯盟休息室位子,是一件很不真實的事情,「看到我的名字實在太瘋狂了。」

身為球隊農場排名第10的新秀,克拉賽今年在3A繳出優異打擊表現,12場比賽擊出2發全壘打、4支二壘安打以及2支三壘安打,打擊率.311。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表示,克拉賽是個很有趣的選手,有快腿又是左右開弓,同時又很努力保持身材狀況。

克拉賽拉上大聯盟,是頂替放入10天傷兵名單的外野手坎佐內(Dominic Canzone),目前坎佐內還未有回歸時間表,預計需要休息幾週。

克拉賽今天對紅人的比賽擔任先發左外野手,並被安排在第8棒,終場4打數1安打打回1分打點,而水手也以9:3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