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法官」滿壘致勝安! 9局狂灌4分大逆轉藍鳥(影音)

2024/04/18 07:49

賈吉一棒助球隊超前比數。(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對陣藍鳥一戰上演驚天逆轉秀,第9局豪取4分超前比數,包含「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關鍵致勝安,終場以6:4擊敗藍鳥。

藍鳥今日派出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登板,開季表現不佳的他本場面對洋基主投5局送出6K、3BB,被打4支安打失掉1分無關勝敗。洋基則派出史卓曼(Marcus Stroman)對陣前東家,他繳出5.1局失2分表現無關勝敗。

藍鳥在7局前靠著瓦修(Daulton Varsho)單場雙響砲,分別在2局與7局灌進2分,取得4:1領先。

洋基在8局反撲,索托(Juan Soto)敲出加盟洋基後的第4轟追回1分,9局藍鳥派出剛回歸的牛棚大將史萬森(Erik Swanson)進行本季初登板,想不到他連續被敲出三支安打,包含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陽春砲,僅拿到1個出局數後就被換下場,接著崔維諾(Jose Trevino)面對剛換上來的梅薩(Tim Mayza)一棒敲安追平比數為4:4。

昨日苦吞4K的沃爾普(Anthony Volpe)在今天5打數0安打,在關鍵時刻也錯失超前機會出局,不過索托在2出局順利選到保送擠成滿壘,下棒賈吉敲出105.7英哩擊球初速的強勁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超前,9下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登板關門,順利收下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