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隊新秀盧劭禹好投 奪生涯首勝 

2012/03/24 19:58
兄弟象先發投盧劭禹拿下職棒生涯首勝。(記者黃志源攝)兄弟象先發投盧劭禹拿下職棒生涯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兄弟象今日派出新秀盧劭禹先發對上Lamigo桃猿隊王牌投手銳(Ken Ray)。此役是盧劭禹中職生涯首場先發,表現就有大將風範,豪不畏懼火力兇猛的猿隊打線。先發6.2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責失,終場兄弟以4比2取勝,盧劭禹也拿下個人在中職的首場先發勝。

快慢速差約30公里 擾亂猿隊打者

 盧劭禹全場最快球速曾飆到145公里,再搭配110公里左右的慢速曲球,以速差成功擾亂猿隊打者節奏,僅在第三局單局被石志偉、詹智堯敲出安打失掉唯一的1分,個人首勝也開張。

 面對上場比賽優質先發的銳,黃衫軍五局前雖無任何進展,僅敲2支安打,但第六局開始加溫,由先發第9棒陳智弘安打啟動攻勢,周思齊也補上一支,輪到「恰恰」彭政閔,擊出一壘方向「車步邊」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2位跑者,逆轉猿隊。

 整場比賽象隊打者陳智弘表現相當優異,3打數3安打「猛打賞」,包括第七局也敲出帶有1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象隊添加保險分。

 猿隊洋投銳此場比賽表現不如預期,先發6.1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4分都是責失,也因而使猿隊以2分之差敗下陣來,目前戰績反倒落後象隊0.5場。

猿象大戰各局得分及總分: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第四局 第五局 第六局 第七局 第八局 第九局 總分
0 0 1 0 0 0 0 1 0 2
0 0 0 0 0 2 2 0 x 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