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來三朵花解體 呂佳宜離職粉絲崩潰

2013/08/30 10:46
體育主播呂佳宜昨天正式宣布離開主播台,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難過。(圖擷取自呂佳宜臉書)體育主播呂佳宜昨天正式宣布離開主播台,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難過。(圖擷取自呂佳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緯來體育台的主播卓君澤、簡懿佳、呂佳宜,被網友封為緯來三朵花,繼卓君澤、簡懿佳離職後,呂佳宜昨天晚間在主播台上親口宣布離職,並向觀眾表達感謝支持,讓許多粉絲心碎,大喊「佳宜不要走。」

 28歲的呂佳宜,從2009年開始進入緯來體育台擔任記者,2011年開始播報體育新聞,亮眼外型迅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至今累積不少人氣,還有許多死忠粉絲。

 呂佳宜昨天晚間報完最後一則體育新聞時,對觀眾說「謝謝這段時間大家對佳宜的支持」,讓許多網友大嘆好難過,甚至還有粉絲傷心到哭了出來。

 而呂佳宜離開後,將正式進入後三朵花時期,目前已無任何女主播,許多網友搞笑說,三朵花解散後,緯來體育台也將邁入重建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