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將陳世念 扛藍隊後場

2016/07/20 06:00

陳世念(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瓊斯盃週六將登場,台灣藍隊主打新生代接棒,因旅美小將陳盈駿將缺席9月國際賽,原本落選的後衛陳世念重新歸隊,扛起國家隊後場。

陳盈駿8月將提前返美,勢必錯過9月初於伊朗舉行的亞洲挑戰盃籃球賽,目前藍隊名單後衛有蔣淯安、彭俊諺、陳盈駿與李維哲,陳盈駿確定錯過國際賽,總教練閻家驊表示,詢問陳世念後,發現他有很高意願,現在也已加入球隊練習。

下季回SBL?

持開放態度

32歲的陳世念擁有「小野獸」封號,過去是SBL台啤、勇士隊球員,前兩季則效力CBA山東高速,成為該隊首位台灣球員,今年合約結束後,目前恢復自由身,下一季是否重返SBL,他持開放態度,交給經紀人處理。

陳世念一直是國家隊名單常客,但去年入選亞錦賽名單,引來網友質疑,好友何守正挺身而出,希望球迷不要忽略陳世念為台灣所做的犧牲與奉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