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朗變省話 戴資穎入境快閃

2016/08/27 06:00

里約奧運台灣代表團最大團昨日返台。(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左)結束奧運行程返台,看見來接機的母親才展露笑顏。(記者朱沛雄攝)

鞋事煩心 只說謝謝大家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台灣奧運代表團昨返抵國門,羽球隊率先出關,前陣子飽受「球鞋事件」困擾的戴資穎戴著口罩現身,見到媒體訪問,她輕聲地說:「謝謝大家關心!」隨後與母親胡蓉步出機場。

媽媽透露 她想看海散心

胡蓉昨抱著向日葵花束在機場等待愛女,她表示,這次爭議事件,女兒很相信父親的處理方式,沒有太大壓力,這次回國後,女兒會找朋友去海邊走走、散心。

男單好手周天成與戴資穎同屬合作金庫隊,他表示,這件事情就交給上層去處理,自己打球時心情沒有受到影響,「可能教練有吧!」

戴資穎與運動飲料Red Bull簽約,田徑選手向俊賢也是該品牌選手,向俊賢透露,在里約期間曾去找過戴資穎,以朋友身分關心她,「我們就是聊聊天,她沒有什麼異狀。」

戴資穎沒有對媒體透露太多,她回高雄路上於臉書發文,還附上一張里約耶穌像的開心旅遊照,她說:「僑胞招待太熱情,胖了不少,原本想回家後大吃大喝,現在卻要面臨減肥的困擾。」

喜歡小小兵、海綿寶寶的戴資穎日前則曾透露,奧運過後若能放長假,她最想造訪大阪環球影城,不僅能一睹哈利波特城堡,也能在園區遇見她最愛的小小兵跟海綿寶寶。

奧運結束後,最新世界排名前天出爐,戴資穎從女單第8名小升到第7,她在短暫休息後,下月20日將出征日本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