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小子預言:「雙佛連線」智取他人

2016/10/01 06:00

林書豪認為新落腳的籃網大有可為。(取自籃網官網)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一向與人為善的林書豪,昨受ESPN採訪時,驚嘆在前東家黃蜂打球像是呼吸到新鮮空氣;據netsdaily.com報導,豪小子也認為新落腳的籃網大有可為,除了不少年輕球員潛力十足,中鋒羅培茲同樣被專家低估,他並笑稱兩人是「雙佛」高材生連線。

林書豪把自己和隊友羅培茲(左)開玩笑比喻是「雙佛」高材生連線。
(資料照,法新社)

讚隊友羅培茲無所不能

日前羅培茲才提到林書豪加盟後,兩人攜手將會一拍即合,林書豪昨立刻大讚:「羅培茲這個傢伙能用各種方式得分,實在天分十足。他絕對能讓我輕鬆不少。」

林書豪表示,羅培茲可以打低位、執行擋切戰術、背框單打、拋投、灌籃,幾乎無所不能;同樣被低估的還有籃網的年輕球員們,就像是上季打出驚奇的吉爾帕崔克(Sean Kilpatrick),他季中轉隊至籃網後,場均能拿13.8分。

豪小子也把自己和羅培茲的名校出身拿來開玩笑,他認為兩人會合作無間,除了都出生在加州,更重要的是IQ並駕齊驅,「因為來自哈佛(林書豪)和史丹佛(羅培茲),我們能夠利用智力主宰其他人。」

在黃蜂呼吸到新鮮空氣

轉戰籃網對林書豪來說是NBA生涯的新契機,但他相當感謝前東家黃蜂的照顧,因為相對在湖人的低氣壓,「來到夏洛特打球就好像呼吸到新鮮空氣,我從總教練克里佛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我們用正確的方式打球,讓球在場上流動,一切都非常美麗。」

籃網新球季「雙佛」高材生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