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不打經典賽?殷仔︰球團可能不想冒險

2016/10/25 06:00

是否打經典賽陳偉殷還要和球團討論。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陳偉殷和王建民兩人,是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初步50人大名單中,唯二今年曾在大聯盟出賽的球員,是否能效力明年3月經典賽,補強台灣隊投手戰力,引起各界關注。陳偉殷昨於記者會中被問及,坦言今年球季末有受傷的紀錄,參賽與否,還要和球團討論。

今年陳偉殷因傷所苦,狀況和成績不如預期,自己也坦言不爭氣,大多數場次先發用球數都沒破百就提前被換下;今年休賽季,他計畫於11月初提前展開自主訓練,為明年做準備。

陳偉殷表示,目前為止,他和經紀公司都還沒接到任何通知,畢竟今年和新球隊簽下長約,球團方面可能不想冒險,經典賽參賽與否,還是要和球隊、隊醫討論之後才能決定。

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曾表示,要找時間和陳偉殷、王建民兩人及其經紀公司談;陳偉殷說,還沒真正跟郭總聊過,如果當面遇到應該會緊張,但也期待先碰面互相交流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