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被「猩猩」影響 大威輕取段瑩瑩

2017/01/21 06:00
美國ESPN球評阿德勒酸大威打法像猩猩,被炒魷魚。(取自網路)美國ESPN球評阿德勒酸大威打法像猩猩,被炒魷魚。(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前被美國球評阿德勒評為「猩猩」的美國網球名將大威廉絲,並未受歧視字眼影響,昨仍輕鬆以6:1、6:0拍落中國段瑩瑩,晉級女單16強。

大威廉絲未受歧視字眼影響,昨仍輕鬆晉級女單16強。(歐新社)大威廉絲未受歧視字眼影響,昨仍輕鬆晉級女單16強。(歐新社)

言論涉歧視 球評被炒魷魚

球風一向強悍的大威在第2輪以直落二打敗沃吉莉,美國ESPN球評阿德勒曾在比賽時評論,「你可以看到大威將會發揮猩猩效應挑戰對手。」

阿德勒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他澄清是因發音相似才導致誤會產生,更強調當時所說的是游擊隊(guerrilla)絕非大猩猩(gorilla),依舊被ESPN撤銷此次澳網的轉播機會。至於大威絲毫未受影響,下一輪將與德國巴瑟兒拚搶8強門票。

世界球后柯珀前2輪都打3盤才驚險勝出,昨拒絕苦戰再次發生,以6:0、6:4解決捷克正妹小普莉絲可娃,下一輪將遭遇美國好手范德維琪。

台灣選手在單打、雙打相繼中箭落馬後,詹家姊妹繼續在混雙賽事出擊,姊姊詹詠然昨與波蘭好手庫柏特以6:3、7:5打退地主葛佛莉洛娃/薩維爾,晉級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