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爸東山再起 伍茲借鏡

2017/02/03 06:00
老虎伍茲談到老友費德爾,他也想複製費爸的勝利方程式。圖為兩人在2006年美網冠軍賽後合影。
(取自網路)老虎伍茲談到老友費德爾,他也想複製費爸的勝利方程式。圖為兩人在2006年美網冠軍賽後合影。 (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去年底度過不惑之年,看到網壇老友費德爾以35歲勇奪澳網男單冠軍,他也想複製費天王勝利方程式,希望從中獲得啟發。

老虎伍茲相隔15個月後,上週於美國PGA巡迴賽農保公開賽復出,目前世界排名666的他沒能跨過晉級門檻,遭到淘汰;老友費德爾膝傷復元,闊別6個月後,再度站上大滿貫賽場,他在澳網決賽奮戰5盤擊退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高捧生涯第18座大滿貫冠軍。

上年紀 只求舒服打球

「光想到費德爾復健的時間,一步一步重返球場,這個過程是最艱難的。」老虎伍茲表示,上了年紀,費德爾逐漸改變打法,自己也會這麼做,現在只求舒服地打球,背傷不再痛就好了。

老虎伍茲本週轉戰杜拜參加歐巡賽沙漠經典賽,他表示,不管參加什麼比賽,設定奪冠的目標都不會改變,他曾在杜拜2度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