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杜合體秀 炒HIGH明星賽收視

2017/02/22 06:00

魏斯布魯克
(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儘管NBA明星賽「魏、杜」肥皂劇只合體81秒,觀眾依舊買單,2017年紐奧良明星賽因為魏斯布魯克和雷霆前隊友杜蘭特重逢戲碼,收視率創下2013年後新高,其中全美收視率最高城市就落在雷霆隊主場奧克拉荷馬市。

杜蘭特(見圖)和魏斯布魯克在明星賽合體,收視率隨之飆高。(美聯社資料照)

魏斯布魯克、杜蘭特兩人於明星賽首節後半段同時上陣,甚至一起跑戰術,協力完成「空拋」扣籃,魏少先傳球給杜蘭特,杜蘭特再順手一拋回給魏少空中接力灌籃,完成漂亮的助攻,這段影片不僅動作精彩絕倫,世紀大和解的戲碼更是在推特被網友瘋傳。

雷霆主場奧城 全美收視最高

今年明星賽於美國本土吸引平均780萬人觀看,根據透納運動網數據,紐奧良明星賽收視率高點為850萬人次觀看,比去年高出3個百分點。

全美最關注明星賽的城市分別是奧克拉荷馬市與舊金山,代表雷霆、勇士兩隊球迷都很關注「魏、杜」互動,奧城收視率達10.9,舊金山則是1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