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控球版林志傑」 繼續強大中

2017/02/23 06:00

球評看好高國豪未來能成為「控球版」的林志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若與高國豪上屆表現來看,我覺得升上高三的高國豪還在進步,從半場組織進攻或原本就極為出色的個人能力皆是。現階段松山缺少一名能為高國豪分擔進攻壓力的球員,往往對手皆會對他祭出嚴密防守,導致他容易出現腦充血情況,接下來在處理球的火候得繼續加強,但我還是要強調他真的進步很多。

放眼過去幾年的HBL,找不到與高國豪相似的球員,畢竟他擁有原住民的優異運動能力,加上進入松山高中接受扎實訓練,這些因素皆讓他成為當今高中籃壇最出色的球員。

大家都知道高國豪下一步會出國發展,屆時勢必得從得分後衛轉成控球後衛,先決條件得將外線投射能力變得更穩定,甚至是拉長投射距離,只要能將處理球的細膩度持續提升,未來一定大有可為,我看好他成為「控球版」林志傑,並躍居國家隊主力控球。

(球評賈凡口述,記者林岳甫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