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UBA決賽開戰 健行力阻老八逆襲

2017/03/17 06:00

UBA男八強與女六強決賽今天開打。(大專體總提供)

今於新莊展開單敗淘汰賽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本週進入最後決賽階段,男子組八強、女子組六強今天於新莊體育館展開單敗淘汰賽,連兩年於預賽登頂的健行科大,去年在四強賽鎩羽,今年捲土重來,八強戰將面對昔日王者台北市大,力阻對手演出老八傳奇。

大專體總昨舉辦賽前記者會,健行科大簡祐哲表示,心態跟去年不一樣了,大家記取教訓,一步一步來,教練團很辛苦,針對預賽結果剪輯影片,檢視缺失,尤其是對排名第八的台北市大,研究他們可能的防守模式。兩隊預賽交手,健行大勝25分。

UBA girls三天都將登台演出。(大專體總提供)

為備戰決賽階段,健行科大到新竹光復中學移訓,簡祐哲表示,一天練三次,幫助大家更專注訓練。

重返一級的義守大學以預賽排名第二晉級八強,首戰將面對前三民家商隊友陳柏良帶領的台中科大。陳昱翰表示,沒有太特別想法,就是去拚,全力搶勝,希望至少進四強,若能刷新隊史紀錄,當然更好;義守101學年曾打下第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