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志豪月薪破35萬 輝全拚多10萬

2017/03/19 06:00

中信張志豪新球季月薪可望突破35萬。(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張正偉月薪躍上40萬。(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距中職開幕戰只剩1週,將引爆「金控大戰」的中信和富邦,球員薪資遲未揭曉,但富邦只差公布,中信仍有3名投手合約未定。

據了解,經典賽國手張志豪確定加薪,月薪逾35萬元;富邦主將林益全、高國輝的複數約首年月薪,可望雙雙調漲至少10萬,胡金龍則有機會抱回3年約。

張志豪、張正偉去年分別月領32萬、38萬元,中信領隊楊培宏僅透露兩人今年確定加薪,且張志豪只剩細節待確認。不過,據悉兩人調薪幅度都在5萬以內,且非複數約,張正偉月薪可望躍上40萬,張志豪則是35萬起跳,另有激勵獎金。

張正偉達40萬 皆為一年約

中信投手群僅有的「50萬俱樂部」鄭凱文、陳鴻文議約持續卡關,楊培宏表示,全隊合約只剩3人未談妥,包括「雙文」。兩人確定小幅加薪,但漲幅仍在拉鋸。

爭取開季先發投手輪值的鄭錡鴻,去年月薪9萬,今年也以上一季的復活表現獲得加薪,但應不超過15萬。楊培宏並指出,去年月薪23萬的林煜清遭減薪。

楊培宏表示,開季前會努力敲定全隊薪資,若未談妥的3人持續陷僵局,會在開幕戰前先公布已敲定部分。

富邦林益全月薪上看75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高國輝月薪可望調漲10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林益全 挑戰月薪75萬

富邦團隊薪資同樣受關注,去年月薪分別為55萬、65萬的高國輝、林益全,合約最晚敲定,皆2年約起跳,首年都可望加薪至少10萬,林益全挑戰75萬可期,仍是全隊最高薪。

結束前一份2年約,富邦胡金龍有機會再領到一紙3年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胡金龍再領3年約

胡金龍結束前份2年約後,有機會再領3年約,但加薪幅度恐不如「全輝」,他去年月薪55萬,今年叩關60萬應不成問題。

另外,猿隊也有選手「薪」情未定,林智平合約談不攏,據傳與球團預期數字差距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